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工具機公會帶隊 台廠馬國搶單   

2018-05-24 09:47經濟日報 林志鴻

東協國家經濟發展快速,加上政府新南向政策加持,台商對當地市場關注也持續加溫;在這馬來西亞最重要的機械展-馬來西亞國際工具機暨金屬加工機械展(Metaltech 2018),台灣廠商自當然要積極參與,在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帶領下,今(23)日起一連四天展出高性能的產品,除搶占馬來西亞國內市場,還展現積極開發東協和南亞的強烈企圖心。

六大展廳

現場媒合商機

Metaltech 2018展覽共計超過1,500家的機械廠商參展,來自世界33個國家及地區,約500個攤位。展覽會共有6個展覽廳,總面積占3萬5,000平方米,就國家主題館來說,這次有台灣、新加坡、韓國、中國,一共四大國家主題館。

今年的展覽參觀人數預計達1萬2千人,展覽的主題包括CAD/CAM系統、成型系統、金屬切削機床、金屬板加工及金屬成型、模具、量測設備、鍛造和鑄造設備、表面及熱處理加工設備、五金電動工具、焊接和固定設備、機器人、工業自動化、工具機,現場有超過3,000種最新穎的科技,可以供作觀摩及示範,不論是參展商或是潛在買主皆可與這些領域領導者做會面與洽商。

工具機公會理事長嚴瑞雄表示,今年參與工具機公會組團參展的台灣參展廠商計16家(42個攤位,含公會1個服務攤位,面積達378平方公尺),公會組團廠商中,共計8家工具機廠商於1館展出,包含僑佳、嵩富、新代、燿生、精鍛、迅捷、金豐、復盛。

另有8家零組件廠商於4館展出,包含萱玉、心源、善化、日睿、東佑達、智聯、聰穎、鶴峻。其餘透過當地代理商或當地分公司參展的有上銀、寧茂。

台灣展館

大秀智造技術

此次台灣館位於主要的參觀通道上,整體位置佳,在裝潢的部分,今年特別同步與Taiwan Excellence形象為題做綠色系的裝潢,精緻打造台灣整體形象館,主打明亮清新,突顯台灣展品優良的形象,吸引買主走進台灣形象館。本次台灣參展廠商並透過外貿協會「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將辦理一系列精采的行銷活動,展示台灣最新智慧技術。

儘管全球經濟成長速度放緩,馬來西亞仍是工具機產業在東南亞主力市場之一,且前景看好,到訪Metaltech的民眾對展品有相當的認知以及需求,此次台灣參展的廠商攜手展現智慧時代來臨可扮演的角色,不論是在生產技術上或在管理效能上都能有效的協助客戶達到需求。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