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2024年塑橡膠及製鞋機械展 112/8/14 報名開跑 搶攻綠色永續商機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more.. 

2017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再創佳績   

邁入活動舉辦的第23個年頭,會展再次為這區域內金屬加與機械工業掀開嶄新的一頁。

2017年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一項屬東南亞最大規模與頂尖的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陸續展現了各種最嶄新創意的製造業方案,在這過去的星期六中完美地為第23屆的活動畫下句點。

活動地點設於馬來西亞吉隆玻國際會議中心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 會展舉辦日期為5月24至27日,吸引了接近分別來自38個國家,大約2000個參展公司單位一同參與這長達四天的會展。

2017年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成功吸引了多達 15,651位造訪者,並可以見證包括金屬工具、加工、機械以及製造業中最頂尖和先進科技。

繼於今年初推廣的新專案活動,策展單位 Tradelink ITE Sdn Bhd 收到了來自各方的熱烈響應,當中包括超過了半數的參展單位已簽訂並應允參與明年的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

“每年,我們都致力將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籌辦得更盛大、完善以及更有效率,以滿足參展單位、買家以及造訪者們的要求。能夠讓今年的這些參展單位收穫良多,是對我們努力的一大肯定。來年的會展活動,我們也已成功售出了會展地點的接近55%的展出單位。”Dato’ Zainal Abidin Haji Ahmad, Trade Link ITE 策展主辦單位主席表示。

以高科技製造業為活動主軸,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今年的內容加入了一系列引人入勝的涵蓋各種先進科技內容的座談會,當中包括了“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IoT) 與智慧工廠 (SMART Factories) 。

與此同時,於2016年首推並廣受歡迎的商業配對計畫也陸續在2017年獲得成功,而今年所推出的貴賓買家俱樂部 (VIP Buyers Club),吸引了不少造訪者當中更是包括了私人與政府機構決策單位,成為了會展的一大亮點。

來屆的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將在明年5月23日至26日於馬來西亞吉隆玻國際會議中心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舉辦,主辦單位也期待再次讓活動成為區域內一項頂尖的會展。

“比起其對手西方,亞洲市場在競爭力和創意上有著相對的提升,我們期待著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將不只是亞洲內有著最新穎科技的中樞站,而是足以成為在金屬加工行業中引領國際的會展活動。” Dato’ Zainal 這樣表示著。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的會展活動詳情以及預約明年活動,請流覽 www.metaltech.com.my. 欲獲得更多關於 Trade Link ITE’s 會展詳情,不妨流覽 www.tradelink.com.my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